尽量别把我p着玩的图片发到抖音,小红书和微博
要是想骂我的就别躲着光明正大的骂我!躲着骂我有意思吗hhh

自行避雷

🔴勿上升!!!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恐怕连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爱他,哪怕一个眼神都透露出那满满的爱意

  何九华就是这样一个人。他爱尚九熙,爱到连自己都不知道有多深……


“你喜欢他,你就表白呗”

秦霄贤一边玩手机一边回答着何九华。

“表白?还是算了吧”

何九华丧气的说

  表白对于何九华太遥远了。他怕,他怕失去尚九熙,他怕给不了尚九熙一个家,他还怕世俗,准确的说是尚九熙怕,何九华怕尚九熙……

  “算了?你还准备等到什么时候?你是准备一辈子都这样默默的爱着他吗?就算是失败了至少也不留有遗憾了。至少……至少你还有机会……”

说到这秦霄贤哽咽了一下,何九华知道,他和秦霄贤很像,不过是一个还有机会一个连机会都没有了。何九华拍了怕秦霄贤的肩膀,试图安慰他。秦霄贤调整好心态,对何九华说道

“总之,你最好还是表白吧,至少你要让他知道你爱他,哪怕不能在一起。”

“嗯”

  何九华疲惫的回到家,他感觉自己很可笑,自己所爱的人就在眼前,可他做不了什么,什么也做不了,最多也就是和他待在一起工作,一起吃饭,仅此而已了。可能爱而不得就是这般感觉吧……

  何九华躺在床上,想着秦霄贤今天对他所说的话,他知道自己表白的时间不多,但是尚九熙会喜欢他吗?尚九熙会喜欢男的吗?会喜欢一个天天陪他工作,吃饭的人吗?想着想着何九华的手机响了……




好吧好吧太久不更文感觉对不起你们哈哈哈把我这个烂在草稿箱里的小破文发出来吧(我才不会告诉你们这个已经烂了两月多了hhh)还没想好题目不过我想写一个连载的到时候再说吧哈哈哈


  


评论(2)
热度(5)

© 头花不是野孩子 | Powered by LOFTER